熱門動態Life

2024-03-20

Cobra GOLF 全面升級 敢於不同 全新3D Printed推桿 與 Vintage推桿

pic pic

COBRA GOLF人氣熱銷的3D Printed與經典Vintage兩大推桿系列, 今年同步進行全面革新, 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桿面、新型 PEBAX 桿面科技與先進配重技術, 帶來更扎實的擊球手感。

創新科技
COBRA 3D Printed推桿

COBRA 3D Printed系列推桿的特色是帶來終極穩定性的超高慣性矩設計, 提供刃型、尖牙與錘頭三種設計。採用全新6061航太級鋁合金嵌入式研磨桿面, 搭載LA GOLF遞減桿面仰角科技, 從桿面上方往下方以1度為單位遞減, 降低擊球瞬間桿面仰角的增減幅度, 並確保每次觸球都能獲得最理想的出球角度。每款都有不同桿面平衡設定, 可根據自身推桿軌跡特性進行選擇。

傳統刃型GrandSport-35

採用複合式科技材質 3D 列印尼龍格狀構造,即便是刃狀桿頭也能帶來絕佳穩定性,適合推桿路徑稍呈中度圓弧的球友。另外也有長度41 吋的GrandSportArmlock 鎖臂式版本,專為推桿時將握把與桿身頂放在左前臂的右手球友設計。

尖牙造型桿頭 SuperNova

採用單折桿頸設計適合推桿路徑較筆直的球友。超大尺寸尖牙造型由3D 列印的尼龍格匣格狀構造、294 公克的304 不鏽鋼MIM 框架及4 克的碳纖維上蓋所組成。

超大尺寸錘頭 Agera

帶來絕對穩定性的旗艦級超大尺寸錘頭推桿,適合推桿球路圓弧適中的球友。同步推出長度41 吋的Agera Armlock 鎖臂版本,較長的桿身與超大尺寸握把,能帶來更大穩定性。另外也有桿頭尺寸較小的採用超大尺寸搭配單一彎折桿頸,創造最穩定的桿面平衡特性,適合推桿路徑較筆直的球友,並採用單一瞄準線讓擊球設定更準確。另有採用短斜插鞘設計的Stingray 30。Agera RS,投影面積縮小15%,提供同尺寸推桿中卓越的一致性,適合推桿路徑稍呈中度圓弧且偏好較長鎖臂設計的球友。

經典先進
COBRA Vintage推桿系列

全新Vintage系列的進化重點在於手感,以304MIM不鏽鋼製程打造, 並使用全新PEBAX桿面嵌入物, 帶來更柔軟觸球感受。LA GOLF遞減桿面仰角科技能讓滾動順暢一致, 四種桿頭造型搭附不同桿頸樣式, 讓球友可以根據自身推桿特性找到最適合的搭配選擇。

經典刃型Sport 40、60與超大尺寸刃型Widesport

採用經典傳統刃狀造型,40 度的趾部下垂適合推桿路徑稍呈圓弧的球友,兼具穩定度與控制性。Vintage Sport 60 則搭載短斜桿頸插鞘,適合推桿路徑更偏圓弧的球採用單折桿頸設計適合推桿路徑較筆直的球友。超大尺寸尖牙造型由3D 列印的尼龍格匣格狀構造、294 公克的304 不鏽鋼MIM 框架及4 克的碳纖維上蓋所組成。友。而超大刃型桿頭的Widesport 穩定度更高,適合推桿路徑較筆直的球友。可調式設計讓球友可彈性調整配重,創造專屬完美手感和穩定性。

尖牙桿頭Vintage Nova

採用近年來最受歡迎的特殊尖牙造型,搭載單一彎折桿頸創造桿面平衡特性,適合推桿路徑較筆直的球友。採用三條瞄準線框住小白球位置,強化擊球瞄準精確度。另有搭載短斜桿頸的Vintage Nova 30,適合推桿路徑稍圓弧的球友。

超大尺寸錘頭Vintage Stingray

採用超大尺寸搭配單一彎折桿頸,創造最穩定的桿面平衡特性,適合推桿路徑較筆直的球友,並採用單一瞄準線讓擊球設定更準確。另有採用短斜插鞘設計的Stingray 30。

大尺寸錘頭Vintage Cuda

採用大尺寸中空貝殼狀錘頭造型與單一彎折桿頸設計,適合推桿路徑較筆直的球友。超大尺寸的桿頭由304 不鏽鋼 MIM 製成,並以三條瞄準線強化擊球瞄準精確度。

pic pic